2011年5月17日

跟芳療師春美的對談

春美輕輕將我的頭放進一張有洞的床,拉開毛巾說妳真瘦啊!

她按按左邊按按右邊說妳的筋未免太緊。

我說我吃藥作惡夢作惡夢吃藥不吃藥睡不著睡不著又不吃藥。

正在半夜吃午飯,清晨喝下午茶。

春美說那她力道輕一點。

脊椎外側那條,阿!

春美說妳的膀胱經很緊。

我說我是老師我憋尿。

還有那片蕁麻疹是怎麼回事?

報告春美我對美國過敏。

春美說那是妳有毒。

左側大腿,阿!

春美說:妳的膽經也相當差。

我知道我知道,嚇破的膽怎麼會好。

然後手臂大腫脹。

春美說:妳搬重物嗎?

是的敦刻爾克大撤退。

春美說:你的淋巴塞住了。

我知道但妳按那裡我會笑。

那腳為什麼水腫?

我的錯因為我一直坐著躺著發呆著,我的腦也腫,眉心也是,肚臍也是。

春美翻我過身。

臉倒是沒問題。

原來我還有臉是健康的器官。

對談太久,

我沈沈地入睡了。

3 則留言:

  1. 看來我也該去芳療一番…
    能看到生活中的問題、還能解決這個些問題的話也太值得了啊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值得值得,從生活中發現的智慧超實用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