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2日

裙擺搖搖

永遠不知道自己錯過什麼,除非遇見。

過了一場風暴的暑假,下午賴著L老師的辦公室命理人生。有時晚上和P吃喝抱怨。走了文憑那一遭,沒想到人生還著難關。

那麼苦的時候都沒哭的,沒想到的情況下妳卻哭了。原來是最後一根大稻草。

一起去上靜心課才感受到妳平靜之下千金重的感受情緒。相較其實我只有嗚嗚喵喵的壓抑。

Gin人一旦不再gin,老天爺也要喘口氣的。

妳迅速做了幾個決定,難以割捨的人,裹足不前的夢想。約好去學舞,不過這次妳有優先權,頭動身不動,臀動腰不動,還有情動心不動。

我已經迫不及待看到裙擺搖搖的妳為這輩子最勇敢溫柔的時候喝采。

因為短暫生命中幸虧有這些擦肩而過的場景。所以失去,憂傷,分離,真實或謊言,沒有什麼遺憾。

感謝我們還能夠心痛,能夠不安全,能夠受傷再好起來。某天清晨的一杯熱茶,就能讓情緒流入過往,情節笑談風中。

所有的事都是應該發生的。

我是這麼想的。

3 則留言:

  1. 沒錯
    因為我也是這麼想的

    不在香港的 阿隼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也是這麼想嗎? 我要放鞭炮慶祝了! 當你不在北京不在香港可能在台北的時候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最近的網路被封的嚴重
    不知道是因為我的關係還是因為十月近了
    我不知道
    為了一篇很長的網誌
    我忙了三天才成功送出
    我的老天
    還有新的呢怎麼辦
    裡面寫了我是怎麼想的

    還有就是
    我的那一篇文章出爐了
    我放在1987 9 12
    所以是在第一篇的位置
    我想妳很聰明應該找的到的
    但密碼妳就要自己猜了
    猜到就是妳的
    沒猜到的話就得等一等了

    至少
    我是這麼想的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