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2日

月半兒糸色米量

昨天學校停電,回家停水。倒不擔心渴死,雪很多嘛!但冰箱只剩做蛋糕用的巧克力和一些冷藏薯餅,都不是我喜歡的食物,今早起床趕緊去採買。

以往下雪過後學校都會派人剷好道路,這兩天我想負責剷雪的人和車應該都還在雪裡,所以沒有路這回事,走了一百公尺就發現陷入雪中,我的下半身在哪啊?
知道我絕計走不到超市,就自我放棄開始在雪地裡玩了起來,一旁剷雪阿姨看我趴在雪地上照相,問我:妳覺得很漂亮嗎?

是的,我是熱帶小孩,沒吃過雪的虧,只看過雪的美,所以儘管回去之後還是得面對空空如也的冰箱,至少我在雪地裡滾來滾去過了。人生,不也只求得溫飽和絕美的經驗嗎?

2010年2月11日,胖兒絕糧,期待兩日後V開著食物坦克來解救。

3 則留言:

  1. 明明照片就拍的很好
    說要學是怎樣?
    呵呵
    話說我還在想那個標題是怎麼個一回事
    是繞口令嗎?的那麼長

    原來是我好久沒有玩的重組字阿
    口合 口合 ~
    我是

    二馬 ㄔ巠 無

    口黑 口黑 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求攴 手爰 至刀,言身寸 言身寸 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看起來真的好冷,保重身體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