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4日

春神的指紋

只消一天,冬天正式變為春天。

咖啡色系變成了萬花筒。

彩虹也來湊熱鬧。




最近接連看到天氣的異象,前幾天是冰雹,今天是雙彩虹。



學生的作文裡說到:
我看见自然界的时候不能认为都是碰巧来的。大地太美,我各处看到上帝的指纹。
今天,我深刻體會到他的說法,神的詩意。



靜謐的美讓我覺得渺小,闖入了自然,本應是觀者。



在同一片天空之上,有彩虹,有太陽,有藍天,有烏雲,還有月亮(掛在樹梢上)。



2009年的春天,神來了,我也綻放了。

7 則留言:

  1. 哇 那就是傳說中的 霓and虹耶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學生是講英語來的吧?
    中文寫得真好!!!
    可見老師多會教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不知道霓的意思耶...(羞慚)><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一般我們看到的是裡面的那個好像叫虹
    外面那圈好像叫霓
    他們的顏色排列剛好相反
    從你的照片可以看得出來喔
    (要是當初挑戰101考這題就好啦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挑戰101考妳的是什麼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不會的
   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謝謝你捎來的風景.qf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