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1日

哇沙米比賽

還沒有"人生殘酷擂臺"這個分類,所以這篇暫居假樂活活動。

長年的人生躲避球賽中,一旦被成熟躲避球K到,要到外場去砸人,我一直在場內左躲右閃,玩得很起勁,幼稚得很有理。

不能怪我為何如此幼稚,唸書念到28歲,長年跟荒唐的人(這個範疇等同大學生)打交道,目標是到了50歲還是可以拿譚詠麟的標語娛樂一番,永遠的二十五歲。

學生寫信給我, 希望我能參加哇沙米比賽,這個活動的宗旨是藉由看人吃哇沙米的糗態,而募捐到給柬埔寨窮人與遊民的慈善款項(這種荒唐的點子果然也只有大學生想得出來)。我也捐不出古董字畫,只好捐出我的糗態來賣錢了。

本來以為是一小盤芥末放在醬油裡吃。到了以後才發現是一碗,我想如果全部吃下去,後作力應該就直接衝回台灣了吧。還必須跟現場人募捐,如果有人願意給我三塊錢,可以得到一小杯水或一小片麵包,但我去的時候太晚,其他人都已募捐過了,沒人願意掏錢給我,最後我只拿到十塊錢,有兩片麵包一杯水。

時間是三分鐘,吃最多者獲勝。




(介紹的時候還很開心,想說贏定了,我可是在生魚堆打滾過的)


(開動啦!)


(媽啊!嗆!)


(這位同學,你確定你要生吞哇沙米?)


(還有一分半,時間為什麼那麼長阿阿阿阿阿)


(隔壁的那位可憐仁兄已經開始吐了,我再參加這種比賽我就不姓王)



(時間到,誰吃了最多的哇沙米??)


(是最左邊的瘦子(芥末界的小林尊),而我達成了出糗的功能性目的了)


幼稚的後遺症是:吃晚飯時還是一直嗝出哇沙米味,應該趁那天去吃生魚片的!!

4 則留言:

  1. 我光看畫面就覺得好嗆...
    學姐,為了做公益辛苦了<(_ _)>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今天第一次大笑,獻給你了!
    我愛「成熟躲避球」這個遊戲。: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胳膊跟腿兒還在我這兒賒著呢2009年4月21日 晚上11:23

    不過總覺得你還會再參加其他更怪的比賽 哈哈哈
    (比方說,瑜珈人身體扭曲比賽,印地安麥烹飪比賽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啊,還欠你我的胳膊和腿喔!都忘了,那個....到後台領取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