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5日

櫻花與舞

雖然大家不可能來看我跳舞,每當練習時,我都想像著在櫻花紛飛的樹下,為朋友舞著的畫面。(光想就想哭

今天已經是最後一天的練習,老師沒讓我們多練,也許是怕練太多腳拉傷。事實上起來蹲下的動
作已經讓我像阿媽一樣唉唉叫,大腿好像是被揍了好幾百拳。

舞團只剩三個人,跟震耳欲聾的太鼓隊比,氣勢完全不磅礡,只好以有點尷尬的笑容取勝。

老師說明天大概會來一萬人,舞台是四面開放的,對我來說,在老師面前跳比一萬人前更緊張。

腿直抖~~~。

祈禱吧!







(老師是神級的人物,舞蹈,歌唱,打鼓,化妝都是神)


5 則留言:

  1. 我們是到不了,不過你的相機/DV/手機到得了...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昨天突然想到,
    你再一個多月就要回來了耶!!!

    (上面那篇不是我寫的)
    (為了區別,我應該叫"P"K 哈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PK啊,只剩三個星期這學期就結束了,整個就是爽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加油!祝你演出成功!
    等你回來,我們好好聚聚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哇 好好喔!只剩三週!
    我的課才剛開始上第二週
    學期結束之後要去哪玩樂啊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