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5日

搬家記

最近一直有念頭要搬家,舊家年久失修,打理無方(分類失衡),且舊房東尖酸小氣什麼都要談錢錢錢,明明設備舊管理差,租屋的人走了一大半,現在勉強靠一些名人辣妹撐著,也懶得打包,帶著幾件還喜歡的東西,走了。

在新房東這裡落腳已經一陣子,同時租了兩個房子,一是開啟教學事業,因此我每天修修補補力求門面看起來正派大方,孩子們一個星期至少得來家裡說點話,算是科技時代中的古老職業的小變化。

而這一個家,我打算設計些喜歡的東西,光是顏色就挑了好久,決定來個大紅溫暖,連圖片都擺得喜氣洋洋,重點是我挑了一個俏皮鞋櫃,來我家的人數一目瞭然囉!

得去吃午飯了,最近忙著搬家,累壞了。來的人就自己找地方歇歇吧!沙發很大,盡量躺。

4 則留言:

  1. vika: Haha,希望這次能留言成功~ㄎㄎ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最近寫得好勤奮啊~我的已經完全荒廢了 :p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知道,我已經看了三十無以立快要三十年了,拜託換一下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