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4日

五十種唇膏一張嘴

September 5, 2006


打包是辛苦的。
解包卻是驚奇的。

解包以後你得思考這些物品的歸類問題,當你歸類時,你又會注意到你狹小的房間裡,這類物品的數量以及體積。
我注意到了佔滿一片牆的書架裡已無任何空間塞書,因此多出來的雜誌,論文集,字典就這樣散落在書架的小騎樓上。

我從大陸扛回來的書要塞哪呢?
床底下,不尊重書籍。
書桌上,早已堆滿上課資料,學生作業,
空白不空白的VCD
化妝櫃呢?


打開ㄧ看,真的迷惑了,身體乳液,粉底,香水,週年慶試用組,同樣地塞得滿滿滿。我是怎麼累積這些東西的呢?


為了解開這個謎團,我ㄧ樣ㄧ樣的檢查,ㄧ樣ㄧ樣地歸類。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實,
我竟然有超過五十條(盒,管)口紅,口紅盤,護唇膏,護唇油
二十盒(枝)眼影膏,眼影筆,眼影液。

我只有一張嘴,和ㄧ對眼睛,為什麼有這麼多的口紅和眼影?
陷入了無盡的思考。。。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